Friday, March 26, 2010

放弃或者坚持

我不知道你会如此的难受,
更不知道你为什么连拒绝别人都会那么难受,
我们还可以做朋友的,
我不明白?
我选择坚持因为我爱你,
而我知道你是不会喜欢上我,
只是当我是你的一个知己。
如果我选择放弃,
就代表我不是太爱你,
这次不是因为不爱你而放弃,
而是不想你为了我而难受。
我有时想放弃,
有时想坚持,
看来只有双方好的方法,
只好牺牲我的感觉,
我会尝试忘记你!
唯有时间是我和你的解药,
我的爱只是给于你一个毒药,
我只能把这份爱给埋藏,
或者忘记这份爱意。
没有想到这个挑战会令我那么难做,
我也不懂怎样去解决。
生命中的挑战,
我真的非常困难去迎战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