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谎话

从我小时候,我就很天真,别人说什么,我就做什么。直到我成熟以后,我才发觉自己是多么的傻,还一直在偷笑呢!不知道为什么,回想在小时候的我真好,但是自己没有好好珍惜!我还以为以前的回忆可以再次出现,像以前有那么多朋友一起玩。到了六年级毕业,说什么莫忘友,保持联络。那只是几个朋友会实现自己说的话,大多数都已经忘记我。没有想到一年一年地过,已过了五年,朋友也一个接一个地失去联络了。当我想追寻回这些朋友,他们就问我是谁,我们认识的吗?这样的哦!相信大家也明白一个人的脾气会越来越暴躁,我也不例外。在中学里,还好认识了几位好知己!令到我很开心,朋友的一个谎话,给人很心疼!朋友给于了我不少欢乐、知识、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。最近,我发现自己去找麻烦给自己,那就是感情问题。无论是亲情或者爱情又或者友情都是那么烦人。朋友的伤悲,我这些做朋友的要给于安慰。那自己的伤心事都是自己去解决,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是只有自己能解决。如果要靠别人来解决,那就是已经不重要的事了。因为自己没有信心,所以才会要依靠朋友的帮助。在最近,朋友有难了,谁叫他自己不诚实,还讲骗话,现在大家都在帮着他,他自己又束手无策,只会对那个女孩子说,我永远爱你、我会等你的。他又每次都借酒消愁,很难才说服到他。他的事情唯有等待机会的来临去反结果。自己的事,我也不敢说,自己的事自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