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爱到底是什么?

有时候人很矛盾,做任何决定都明明有了决定,但偏偏要别人的意见跟自己的意见一样才做出决定。别人怎么地说您有多么不美丽或者踩踏您,我都是那么想,您虽然不是在这个世上是最美的一个,但是却在我心目中您是我的唯一。我不想失去您,可能是您天真和单纯的性格,令我对您的心不变。命运弄人,您却还不知道我爱着您,还在暗处保护着您。或许您感觉不到,但至少我能为您付出的是能让您快乐。别人都在说这个笨蛋为什么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,令自己那么痛苦。我记得您有劝过我放手,在当时,我只是知道爱您,并不知道会带来给您那么大的伤害。我没有想到后果,令到您那么难过。您的冷酷令我感到很恐怖,不像是以前我所认识的您。可能是我怕会再带给您多一次伤害,所以自己不让自己靠近您。自己还强逼您接受我这个笨蛋,明知您不会爱我,偏偏还要把自己的世界跟您的世界融洽在一起,我真的害怕有一天,那一天可能就是我跟您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。到了那时,只能忍痛了。我会把这份爱意收藏起来,好好的保护它。爱是一个怎样的东西,能让人如此地死心塌地。我也不明白什么叫做“爱”,我也不想这个字会出现什么奇迹,只知道我对您的爱,真的不曾改变。我也没有力气再跟您说话了,我累了,我不知道给做些什么能再把我们的关系拉得更近。我不知道,也不晓得几时才会出现奇迹。“爱”是个很神气的东西,不但能令人幸福快乐,也能让人伤心欲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