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我已有了选择!

在两年前的您与现在的您已经有了天渊之别!我也不敢相信这已经是事实!我不敢面对这个事实,因为我怕您这位朋友是会很难再遇见!我也不想失去您这位朋友,唯一能做的就是等时间一秒一秒地离去,让那些不快乐的事给忘掉。不是您的错,而是我的不对,令到您那么难受。我很想说声对不起,只是您不给我机会!做么您不能像我一位朋友那样,就算拒绝了,也可以做回朋友!我也不想到您会有这种反应!
这个blogger原本是要写一些跟自己的hotmail有关的事,看来我是错的,我会改一改。谁也晓得原来这个blogger不是写自己本身的感情,还可以写出自己的不满,并发泄出来。有时候,我不知道“情”为何物,为什么别人能得到自己的真爱,偏偏自己就得不到。我每次都埋怨自己为什么那么可怜!可怜没人爱。
过了朋友的讽刺与意见或者家人的意见,我终于开了心结,我得到了真正自己。懂得自己真正所要的是什么。我也不在乎“爱”是否能够拥有,但至少我能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东西!我选择了另一个她!那就是我的选择!我是否选错就得看看结果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